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519

122日上午,美术学院2018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校纪委相关代表、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主持。

为了落实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会前认真筹备,在师生群体中广泛听取意见及建议,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

会上,孙红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按照相关要求,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同志也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提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切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纪委委员刘献国对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本次会议突出了问题导向,紧扣会议主题,是一场水平高、态度明、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

孙红艳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以党建带动事业发展,加强学院顶层设计,开拓国际化视野道路,不断突破工作创新性,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美术学院 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