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709

 

 

120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在学院301C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雷东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确定的主题,结合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问题,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并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准备,多渠道、全方位、深层次敞开大门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原因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魏雷东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代表社会事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比较突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魏雷东在总结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实事求是“辣味”十足,查摆问题点中“麻骨”,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他要求,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上要有深度、厚度、宽度,在工作中要有想法、有方法、有办法,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全面发展。

(社会事业学院 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