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582

为深入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122日下午,商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个人重大事项进行了如实报告,重点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创造性推动重大工程、重要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几个方面深入剖析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积极开展了热烈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杰最后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让班子成员看清了问题,找到了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他指出,领导班子要从确保问题落实整改、提升思想业务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入手,真正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助力师大“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建设的强大动力。

(商学院 王令耀 赵宾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