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944

 

 

1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以“交心、连心、暖心、聚心”为主题举行了2019年新春联谊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以茶话会、包饺子的形式表达情谊,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院长武军会发表新年致辞,他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简单总结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9年新的发展思路,向全体教职工和家属表示新春的祝福。

包饺子活动紧贴联谊会主题,老师们分工协作,揉面、擀皮、包饺子,孩子们也大显身手做出具有童趣的“作品”,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将大家紧紧联系在一起。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说着深情的祝福,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掀起一个个高潮。夜幕降临,学院工会又组织了《我爱我家》的观影活动,使每位教职工感受到了一段放松休闲的时光。

本次暖心的联谊活动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凝聚共同为事业发展的人心,也为2019年开了一个全新的好局。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