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祥一行到新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745



424日上午,党委书记赵国祥,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岳杰勇一行到新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新联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新联学院党委书记张永胜主持。

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向赵国祥一行汇报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学生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以后的工作思路,并基于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赵国祥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创新育人模式、提升新联内涵、凝练新联精神、积淀新联文化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在对学院办学基本信息和相关数据进行详细询问和分析后,赵国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强化管理服务意识,做好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与科学论证;二是要把师大校区和小店校区作为一盘棋统筹规划,综合考量,对现有的教育资源充分挖潜,满足办学扩容需求;三是要根据形势发展需要,转变观念,提升格局,优化整合资源,解决实际困难;四是要增强经营意识,挖掘内部潜力,创新办公模式,彰显新联办学特色;五是要着眼大局,把握大势,从长远考虑,妥善处理好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马治军、岳杰勇围绕新联学院招生工作、后勤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后,赵国祥一行对新联学院的校园、餐厅进行了实地考察。

(新联学院 周俊燕/文 常少波 余鑫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