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二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548

618日下午,新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二组在小店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党政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浩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学习纲要〉的通知》。与会人员通过《学习纲要》,初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围绕“为啥学”“学点啥”“怎么学”三个问题,大家仔细阅读共产党员网发布的学习指南,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发现《纲要》通过三个大的理论层次深入阐释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这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对什么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学习新思想是我们党的传统。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任务,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干事创业提供坚实的理论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新联学院 周俊燕/文 李 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