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孔国庆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623

912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孔国庆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魏海琴主持。

马治军对孔国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两校多年来的交流与合作,并希望今后要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孔国庆就我校长期以来对南阳师范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的一些办学特色亮点,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在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随后,双方就校友会建设、教育发展基金会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校友工作办公室 郑二红 校友志愿者协会 郜鑫鑫/文 孟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