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守初心 担使命 后勤党委举办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337

1031日,后勤党委“守初心、担使命”党员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渊楼529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岳杰勇在讲话中指出,后勤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时举办本次专题培训,时机抓得很好,也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化主题教育的一项有效举措,通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综合能力。岳杰勇对后勤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增强“初心使命”意识,秉承师大“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以人为本,强化服务意识,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二是希望大家提高工作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业务本领,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智慧化、现代化的后勤。三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改革发展的定力,坚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落实“大后勤”工作谋划会上“突出一条主线、明确一个主题、扭住一个关键、实施一组行动、夯实一个保障”的要求,不断增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成效。四是希望大家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从小处、小事、细节方面着手,转变服务作风,强化服务的意识,提高服务的成效,让师生的幸福感得到提升。

为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服务保障工作能力,后勤党委于1031日至112日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党员专题培训,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开展讲座,组织党员到清丰县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和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范县郑板桥故居参观学习,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滕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