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看望慰问常俊标教授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3069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16日上午,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薄学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看望慰问国家杰青常俊标教授。

张国伟代表新乡市委、市政府向常俊标教授表达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潜心专研、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以及取得的科研成就表示钦佩,希望他能够取得更大的科研成果,为新乡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常俊标对新乡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自己科学研究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常俊标指出,近年来,在新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深度融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洛新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全力推动校地企联动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持。常俊标表示,今后将继续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凝神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