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郑州西亚斯学院硕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9



326日,学院在103会议室举办郑州西亚斯学院专场招聘会。学院相关负责人、郑州西亚斯人事处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招聘工作人员、2024届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清利主持。

会上,陈清利对郑州西亚斯学院沈建京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能够百忙之中亲临专场招聘现场,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优势、毕业生情况等。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尝试建立顶岗实习基地和优质就业基地,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郑州西亚斯学院实习和工作。郑州西亚斯学院负责人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规模、岗位需求、招聘条件、薪资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诚邀优秀学子加入西亚斯教师队伍中。逐一面试后,参会毕业生对学校的工作环境、发展前景、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咨询提问,与招聘负责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时期,在举办计算机类大型专场招聘会后,通过邀约、面谈、访企拓岗、产学研合作等多种途径主动对接重点行业、优质单位,千方百计为毕业生争取就业岗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麻巧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