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学院召开“三级联创”经验交流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45


为深化“三级联创”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成效,提升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410日上午,水产学院在实训楼205会议室召开“三级联创”经验交流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学院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保华主持。

会上,学院养殖与安全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磊就成功入选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分享了创建经验;各党支部结合“七个有力”,汇报了支部今后创建样板党支部的特色与亮点;学院组织员就支部会议记录规范撰写、支部“三会一课”规范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党务知识培训,强化全院党务工作者理论武装和专业本领。

李保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三级联创”活动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对今后学院“三级联创”创建工作,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三级联创”活动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的重要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三级联创”活动的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齐抓共管;要注重创新实践,打造特色品牌,结合支部实际,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挖掘支部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注重总结经验、推广成果,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水产学院 谢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