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13日下午,我院举行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鲁鹏飞主持。

会上,鲁鹏飞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精神对学院扎实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政治上要靠得住,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当好学习的排头兵、宣传的讲解员、贯彻的领头雁;二工作上要干得好,要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在创新中谋划和推进工作作风上要过得硬,要坚持本色不变、初心不变,以良好的作风形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在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等警示教育视频

会后,鲁鹏飞与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正职院领导与副职院领导、副职院领导分别与科级干部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环境学院 宋旺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