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89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6月13日,我院在实训楼1509报告厅为王军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鲁鹏飞主持。

荣休仪式上,院长曹治国详细介绍了王军老师在师大求学、从教的事迹,对王军老师在学院学科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他一如既往关心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奉献点滴。

王军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留校工作的点点滴滴,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同事们的深厚情感,他祝愿学院在继续传承百年师大的优良传统中,奋进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最后,曹治国为王军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鲁鹏飞代表学院赠送了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李猛敬献鲜花。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全体教师纷纷为王军老师献上真挚的祝福。

                                    (环境学院 宋旺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