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23

    

   63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友海主持。

会上,谢友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详细解读了“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经验启示等。院党委副书记鲁鹏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谢友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始终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省“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分别作出重要批示,为我们进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点了题、定了标、加了力。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中的理念做法和经验启示,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理论精髓、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将案例中的观点和方法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科学内涵,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主题教育学习实践中,以百年校庆为契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努力营造文化育人新环境;要把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站点和落脚点,扑下身子做好调查研究,真正地深入基层、走近师生,了解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切实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落实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上。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运用“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以正确的政绩观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环境学院 宋旺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