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95

 

为更好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1511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友海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党外人士结合各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配备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围绕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谢友海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事业发展到了“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党外人士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要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谨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为人师表,以身立教,主动投身于学院建设中,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三要发挥优势,凝聚共识。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更加有效的工作方法,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环境学院 宋旺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