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117日下午,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实训楼1509报告厅召开。学院负责人及教职工正式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代表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环境学院本科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方案》、《环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环境学院教职工考勤及请假管理办法》、《环境学院教职工慰问制度(修改稿)》4项制度。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4名工会委员。

院党委书记谢友海进行总结讲话。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代表和参会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结合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他强调,学院要坚定不移举旗铸魂,旗帜鲜明地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上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双代会”的召开,是广大教职工的民主愿望,有利于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环境学院 岳云鹏 唐尧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