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队伍建设

旅游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新乡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1176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的崇高革命精神,42日下午,我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来到新乡市烈士陵园祭奠参观。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随着整齐的队列来到烈士公墓前。“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学生代表向纪念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全体人员肃立默哀,深切悼念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瞻仰了四十七烈士合葬墓、烈士墓群和新乡解放纪念碑。在墓碑前,大家重温过去的艰苦奋斗的岁月,感念先烈们无私的奉献精神。最后,大家来到了烈士事迹陈列馆,进行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一起感受了革命前辈的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同学们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留下的民族精神遗产是宝贵的财富,懂得只有铭记历史,才能珍惜来之不易的现在。

(旅游学院 黄昭 邓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