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2017级双语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284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514日,旅游学院2017级双语班团支部在我院多功能报告厅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院团委书记耿妍出席并讲话。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共分为共唱国歌、寄语团员、入团宣誓、齐唱团歌四个部分。活动伊始,在场同学全部起立共唱国歌。振奋人心的旋律,以及其中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都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得以体现。随之,团委书记耿妍与大家分享了她多年来从事教学工作的感悟。她希望学生能够意识到时间的重要性,坚持学习,此外,同学们也应以五四青年运动为启迪,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将个人目标与国家建设结合起来,更好地回报祖国和人民。耿老师的一席话引起了在场同学对自身的思考,在她为新入团团员和优秀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后,全体成员重新宣读入团誓词。紧握的右拳和庄重的誓言唤醒了每一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最后,活动在大家齐唱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传承五四精神,加强了旅院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建设,同时也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

(旅游学院 张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