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503

 


514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教研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

吴耀武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赵成福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长陈润儿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四有”好老师标准,自觉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重大责任。总支青年委员王方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点要求。

本次理论学习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教书育人工作紧密联系,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委对育人工作、青年工作的最新要求,为学院各项工指明了方向,为切实做好育人工作筑牢坚实理论基础。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