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行党风党纪教育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640

521日下午,旅游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党风党纪教育月专题学习。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主持。

孙昌松首先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并领学了《学<条例> 守纪律》专题学习材料,吴耀武领学了《2019年“议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党纪警示教育片。最后,孙昌松就党风党纪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纪律建设“治本之策”的重要位置;二是学习中要切实从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站稳三尺讲台,守牢课堂阵地,维护教师良好形象。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