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参加我校健美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353

    春回大地新时代,舞动青春绚风采。为增加学生对健美操项目的兴趣,推动校园全员运动氛围的建设,519日下午,我校于西区塑胶运动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健美操大赛。参赛学院的老师以及学生共600余人观看此次比赛,旅游学院10余名同学参赛。

    随着舞狮队带来的精彩开场表演,健美操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此次大赛的共有十二支队伍,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各个学院展现出不一样的青春活力。我院作为第一支队伍上场,他们以新颖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整齐而活泼的队形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队员们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们的掌声与欢呼。他们用汗水浇灌,用时间沉淀,将最好的姿态呈现给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赛事不论是规模、水平,还是形式都有了新的突破,我院以其精彩的动作、造型、编排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裁判和观众,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激情满怀、活力四射的表演,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参与队员的团结意识,增强了队员的团队合作、创新能力,传播了健美操文化,充分显示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风采。

(旅游学院 吴雨澄 司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