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举办青春旅行社之“旅游吧”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356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构建新时代青年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氛围。526日晚,由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青春旅行社之“旅游吧”汇演活动在我校东区思想政治实践教学平台举行。旅游学院团委负责人耿妍、2018级辅导员鲍伟娜、2016级负责人张艺培和2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本次汇演活动。

本次“旅游吧”汇演活动主要有“游我来说”导游风采大赛 、旅游手帐+Vlog制作大赛、旅游颂—诗歌朗诵和歌曲创作大赛三项内容。在MJ舞协会带来的精彩开场舞后,“旅游吧”汇演活动正式开始。旅游颂的三位选手分别带来朗诵原创诗歌《走向远方》、《家·城》和歌曲《男孩》。朗诵者声调圆润,抑扬顿挫,《男孩》歌唱者将歌曲中的情感用沙哑磁性的嗓音演绎出来,她们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同学的掌声与喝彩。在导游讲解中,三位讲解员借用声音和图片,带观众游览红色旅游景点,重温历史,感悟红色精神。其中,2017级旅游管理双语班的邓艳秋为大家讲解了南街村,她着重介绍了南洋界碑、延安宝塔等景点,传承革命先辈们的民族精神。随后,Volg展示节目放映了五个优秀旅行视频,同学们用视频记录旅行中的点滴,将美好的瞬间定格在旅途。最后,在震撼的《我心永恒》歌曲演唱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旅游吧”汇演活动打造了我院特色品牌建设,为广大学生提供实践交流平台,提升了学生对所学专业以及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彰显出我院学生“扎实基础,热情动感,青春飞扬,创新求精”的风采,对于我院传播红色旅游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发挥着积极作用。 

 

(旅游学院 司云云 吴雨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