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举行学长书屋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378

         66日上午,旅游学院于琢玉楼学长书屋处举行了学长书屋图书捐赠仪式。旅游学院2017级辅导员耿妍主持此次活动,学院党组织书记孙昌松,院长赵成福,党组织副书记吴耀武,2015级辅导员黄昭出席本次活动。

    捐赠活动以2015级毕业生捐赠图书为主,捐赠者将书籍交由学生代表。2017级朱钦楠作为受赠代表发表图书捐赠倡议和受赠感言,倡议旅游学院广大学子能够捐赠书籍,延续传统,为学弟学妹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活动最后,孙昌松,赵成福等人向捐赠书籍的毕业生赠送纪念品留念,并与所有到场人员留影纪念。

  

   

    图书捐赠活动增加了学长书屋的库存量,为旅游学院学生阅读提供了方便,是旅游学院建设学院特色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图书是毕业生留下的珍贵纪念,也是知识和感悟的传承。今后旅游学院会继续开展学生读书活动,培养学生们的阅读习惯,引导倡议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致力于构建文化氛围浓郁的学院环境。

(旅游学院 吴雨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