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研究

旅游学院与淇县云梦山景区5A创建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884


202139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淇县云梦山景区5A创建合作签约仪式在云梦山景区成功举行,淇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副书记苑文军,云梦山景区党委书记王在阳、旅游学院院长刘英基等参加,会议由淇县云梦山景区总经理郭海涛主持。

刘英基代表学院对景区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此次系列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双方深入合作的正式开始,对景区的5A创建与高质量发展,学院社会服务和教学科研工作的优化推进都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承诺学院将围绕高标准、高效率、高效益的“三高”原则,秉持以诚信求合作,以质量谋共赢的服务宗旨,在师资配备、服务质量上给予全面保障,以显示学院的综合实力与合作的真诚态度。

苑文军发表讲话,对学院的真诚合作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云梦山景区文化资源独特,5A创建影响深远,期待学院能够充分发挥教学与科研优势,在景区员工素质提升、地方文化元素提炼及其在基础设施建设中的融入、产品开发与市场营销模式创新、景区综合效益提升等方面给予智力支持,以推动景区管理、服务与经营体系不断走向完善,5A创建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期待双方今后不断拓展战略合作领域与层级,以“三高”为原则,长期携手共建、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郭海涛与刘英基共同签订了景区5A创建员工培训、辅导等系列协议。


(旅游学院  王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