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研究

旅游学院赴南阳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106




 2021628-29,旅游学院教学副院长陶玉霞一行赴南阳师范学院开展为期两天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此次活动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

28日下午,受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的盛情邀请,我院招生工作小组前赴该学院与其领导和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院党委书记陈帅、副院长张朋、副院长戚鹏程等出席座谈会,围绕学科与专业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理念、研究生招生与就业等工作,双方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长期沟通、相互借鉴、共同成长的共识。

29日上午,在戚鹏程的精心安排与主持下,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于逸夫楼S605顺利开启。结合当前研究生入学与就业的双重压力,宣讲小组对我院研究生招生理念与培养优势进行了全面推介,就学位点建设规划和招生专业线上线下信息公开分享,现场师生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宣讲结束后,学生踊跃咨询,重点关注内容涵盖报考专业选择、各专业优势与专业学习模式、历年国家线与学院录取线设置、专业课备考准备、复试面试程序、就业方向等,陶玉霞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是对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积极响应,也是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系统开展、重点推介的一次转型;不只有益于增进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以及合作共赢办学空间的开辟,也有益于学院研究生生源结构的优化和学位点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社会影响力的提高也是一次重要助力。

(旅游学院  王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