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旅游学院举办第十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690

为更好地开展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1019日下午,旅游学院于东区综合教学楼102教室举办第十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旅游学院团委书记耿妍、第九任主席团成员以及第十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第八任学生会主席朱钦楠主持。会议伊始,第九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姬孟娜总结上一届团学举办过的重要校园活动以及所获荣誉,希望新一任团学各部门之间继续加强互动,相互合作,共同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第十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廖雪竹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表示自己将会握好接力棒,争取带领团学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她希望团学新成员能够摆正态度、端正品行,做一名知行合一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耿妍最后进行会议总结,她对第九任团学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一任团学寄予厚望。她指出,团委、学生会是服务同学的组织,团学成员必须具备服务意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表率。最后,耿妍为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颁发聘书。会议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新成员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极大鼓舞新成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团学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构建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团委、学生会组织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也为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旅游学院 耿妍 马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