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开展“百企进校园”系列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旅游学院积极与多家用人单位合作,共同策划并开展了“百企进校园”系列招聘活动。320日上午,旺顺阁(北京)投资有限管理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于琢玉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拉开了旅游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序幕。本次宣讲会由旅游学院2022级专升本辅导员闫依铭主持,旺顺阁人力总监吴其雪、2020级辅导员耿妍和广大求职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闫依铭首先为参会公司代表介绍了学院简介、专业特色以及生源情况,随后吴其雪在深入分析当下就业现状、企业需求、职场模式后,分别从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员工福利、培养计划等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并邀请旅游学院2013级毕业生吕艳娜为大家做详细的案例讲解与经验介绍,吕艳娜分享了个人在旺顺阁成长至人力资源部经理的工作经历、晋升规划,讲述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并鼓励学弟学妹们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尽早就业。

会后,耿妍鼓励求职同学就个人能力、专业特长、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方面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秉持着“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公司负责人在现场答疑解惑,与学生们积极沟通职业发展等事宜并于321日下午于琢玉楼开展了第二次面试工作。

旅游学院“百企进校园”系列招聘活动通过与用人单位举办专场宣讲会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和资源,促进双方之间的有效沟通。接下来,我院将与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元森泊度假酒店、莫干山芝麻谷艺术酒店等长期合作的实习就业单位展开就业宣讲活动,继续加强与优质企业的合作,不断优化宣讲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空间,多措并举,扎实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旅游学院 闫依铭 朱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