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举办“百企进校园”系列招聘活动之莫干山芝麻谷艺术酒店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缓解学生就业压力,把握优质就业岗位,325日下午,旅游学院邀请杭州莫干山芝麻谷艺术酒店在多功能报告厅为毕业班学生进行专场招聘宣讲。2020级辅导员耿妍、2021级专升本辅导员闫依铭及全体毕业生参会,芝麻谷艺术酒店店长孟金锦和人事经理刘海利主讲。

孟金锦首先分析了本专业就业的美好前景,鼓励大家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就业。之后播放了芝麻谷艺术酒店的宣传片使同学们对该酒店的情况有进一步了解;接下来,孟金锦详细为学生介绍了酒店的发展史、企业文化氛围、招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信息,她强调了酒店具有良好的晋升机制,发展前景良好,对于旅游学院学生来说是实现专业深耕、有所建树的好契机。最后,刘海利以学姐的身份向学弟学妹分享了她的就业经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氛围和谐热闹。

我院积极举办“一对一”式的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最新的就业信息;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就业服务工作,为学院后续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旅游学院 /耿妍 王佳鑫 图/王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