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3-17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队伍实干能力,推进新学期团学工作顺利开展,31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数学楼207会议室召开团学工作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岩、团委书记高岩锋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高岩锋传达了校团委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思政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和文体活动等方面对本学期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和详细说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全年重点工作,表示将团结一心,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提高工作质量和效果,为学生会的发展和学院团学建设贡献力量。

王岩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为团学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学期,学院将着力推动学生工作品牌建设,希望团学骨干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沟通协调和组织策划能力、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效率,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思维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新起点,新征程。此次会议进一步帮助团学骨干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重点、提振工作信心。今后,学院将持续提升团学干部队伍建设质量和工作实效,打造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心系同学、担当实干的团学干部队伍,履行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振颖 于冰冰/文 田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