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乡村紧缺薄弱学科培训美术学科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2018/11/02 11:08:22阅读528

 

 

12日上午,由美术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乡村紧缺薄弱学科培训美术学科开班典礼在美术学院崇美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负责人、培训首席专家、培训班主任以及来自河南省各地的1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副院长单一飞主持。

美术学院院长张建伟致开班辞。首先他对参训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术成就等基本情况,并就“国培计划”的部署安排、重要意义和对本次培训的预期目标作出了规划要求。培训首席专家、河南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特级教师牛志强老师从美术学科核心素养以及中小学美术学科课标改革等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勉励大家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学有所获。副院长单一飞最后从培训的纪律、生活、学习等方面嘱托学员,在有限的培训时间里获得更多的提升。

在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学习中,学院将会开展专家讲座、技法学习、研讨实训、分享反思、校园考察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全方位地提升学员们的专业技能素养和教师教育水平。

  

                                                                                                美术学院 张鹏飞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