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雪山副校长、社科处刘怀光处长一行到我院对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930

11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社科处处长刘怀光等一行莅临我对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博士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美术学院院长张建伟教授就近年来学院在师资状况、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和激励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副院长陈巍、杜旭光做了补充汇报,各位教师代表也就如何促进高级别课题、论文、美术展览获奖的产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李雪山校长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学院社科工作开展情况,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对美术学院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浓郁美术学院科研氛围,提高教师申报国家级课题的积极性;二是重视三级论证,加强对外科研交流;三是重视申报技巧,强调特色项目;四是精准选题定位,培育优势资源。

  

                                                                                 美术学院 张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