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省报刊脱贫攻坚公益广告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12/03 09:53:43阅读666

  

 

近日,由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全省报刊脱贫攻坚公益广告大赛揭晓结果,我院学生三幅参赛作品由《河南师大报》报送,经过严格评审、层层筛选,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成为全省获奖最多的高校单位。

20178月,河南省文明办认定的河南省公益广告创作基地落户我院,我院成为全省6个创作基地之一。接到全省评选通知后,在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发动指导学生进行创作并积极协调报送,我院共报送学生作品60余件。最终,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荟洋同学的作品《鱼与渔》、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何毓同学的作品《精准扶贫》、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孙昊同学的作品《脱贫攻坚携手前行》,主题突出、形式活泼、内容深刻,在评选中脱颖而出。

河南省脱贫攻坚报刊公益广告大赛由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目的是在全省范围内推选出一批导向正确、特色鲜明、创意新颖、制作精良、群众喜闻乐见的脱贫攻坚公益广告作品,充分展示我省广大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精神风貌、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和参加脱贫工作,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凝聚力量,营造氛围。

             

                                                                                                                             文 蒋祎 张鹏飞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