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在2017—2018年“两创四争”工作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483

64日上午,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在物理北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我院荣获2017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张建伟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王文豪被评为文明干部,李新生、闫庆来、徐宪被评为文明教师,2016级美术学班荣获“文明班级”荣誉称号,朱静雅、朱梦蝶等46名学生被评为文明学生。

美术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四创两争”为载体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学院形成崇尚文明、爱岗敬业、勤奋好学、创先争优的良好风尚,持续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和全院师生的文明素养,努力开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美术学院  姜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