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党委各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714

为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结合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我校工作实际,57日—58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发言:“身为一个党员,要熟悉党章,要时刻按照党章来要求自己。我们时刻把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记在心中,不忘初心。党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必须参加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上党课,党支部要定期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石珂谈到:“身为每一名共产党应该熟知学习的重要理论知识,我们应该不留余力的进行学习和运用。”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学习,有利于广大师生党员对党章和准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升思想觉悟,为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做出贡献。

    

(美术学院 姜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