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

2019/07/05 06:58:46阅读646

52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风党纪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组织党员们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学习了《高校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有清晰的党员身份意识,注重师德师风,要做教书育人的榜样。孙红艳强调作为党员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全体党员要积极更新教育理念,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美术学院党委通过开展党风党纪专题学习,有利于提高教职工党员对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的认识,促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完成,强化教职工党员的党性修养,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美术学院 姜文杰)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