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督导考核座谈会

2019/07/05 07:16:33阅读903

为切实加强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水平和质量,按照学校部署,美术学院于72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督导考核座谈会。全体班主任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主持。

会上,王文豪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对班主任工作进行督导考核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照《河南师范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对工作进行的安排。各年级班主任老师结合自己所带班级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学风建设、班级管理、习惯养成、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管理措施和工作心得,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还提出了特色工作需要凝练提升、各年级工作经验需要分享推广、抓学风促考风等建议,力求更加规范、科学、高效地开展班主任工作。

最后,王文豪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对每位班主任的付出表示感谢,提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中心环节,一切工作都要围绕这个中心,班主任工作要定位准确、抓手有力、效果凸显、未来可期。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为迎接学校对班主任工作的督导考核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加强了辅导员与班主任之间的信息共享,有利于双方紧密配合、协同创新,合力育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美术学院 徐 宪)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