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 “运动 健康” ——三八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332

 

为庆祝第112三八国际妇女节, 美术学院于202238日下午在学院门前举办了三八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陈巍院长代表学院向全院女教师们致以诚挚地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全院有30多位女教师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跳绳、踢毽子、双人夹球跑接力等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积极主动、奋勇争先,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整个活动集运动、趣味为一体,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运动中大家各显其能,赛场气氛热烈。运动场上赛出了欢笑,赛出了激情。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美术学院女教师乐观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情感、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美术学院    于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