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写生考察课程汇报展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47

1029日,美术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生下乡写生、外出考察课程汇报展在我院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是对我院写生、考察课程的一次集中教学成果展示,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此次展览首先展出的是2022级美术学专业本科生的下乡写生作品,2022绘画、环境设计专业以及2021级相关本科专业的写生、考察课程汇报展将会陆续进行,展览将持续到11月13日。

下乡写生与外出考察课程是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重要的专业实践课程,旨在引导学生体验生活、用艺术的方式表达对自然、生活的感知,是体现艺术源于生活、服务于社会的重要教学环节。写生、考察课程汇报展作为美术学院教学活动品牌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学院始终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充分发挥实践基地教学优势,认真开展教学研究与探讨,稳步夯实教学质量,不断拓宽学生艺术视野,激发广大师生关注生活和赞美生活的热情,持续提升学生的创作水平。 

 (美术学院  徐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