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2021级绘画专业油画方向课程展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72

为展现学生专业学习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21日上午,美术学院2021级本科绘画专业油画方向课程展于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美术学院2021级绘画专业油画班主办,对专业课《精微素描》《装置艺术》的教学成果进行展示与交流,指导教师分别为赵元婧、王霄。此次课程展涵盖了29名同学共40余幅作品,表现方法各异,既展现了较为经典的写实绘画技法,又有凸显观念性的现成品装配,体现出同学们在专业领域探索过程中个人独特的思考与表达多年来,美术学院坚持通过举办课程汇报展展示教学成果,促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专业交流,不断深化学院“以展促学、以展促教”的专业课教学模式。此次展览不仅为同学们艺术探索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更对弘扬和展示美术学院优良的教学理念,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28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美术学院  徐智川 陈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