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2024年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53

为欢庆2024年的到来,16日晚上,美术学院在文轩阁教工之家举办学院迎新年联欢会。学院全体教师、家属及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联欢会。

晚会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院长陈巍作新年致辞,他深情回顾2023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展望了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和美好愿景,向全体教职工及家人和学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潘颖颖、董朝阳、呼延胜等老师在联欢会上倾情奉献了流行歌曲、陕北民歌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将喜庆的氛围推向高潮。在游戏环节中,老师同学们齐上阵积极参与,共同完成了“一圈到底”“夹气球跑”“抢水瓶”等趣味横生的游戏,不仅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最后,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并合影留念。

此次联欢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和沟通,也为新一年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美术学院  张鹏飞 郭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