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与校医院联合上线体检预约与体检报告查询微服务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334


为优化广大教职工体检流程,近日,网络中心与校医院联合上线的体检预约与体检报告查询微服务正式运行。

广大教工体检前可在“i师大”手机App中根据体检批次完成体检号码预约,并能查看当前体检进度,进而合理安排体检时间有序体检,无需一直在校医院等候。体检后还可以通过App获取电子体检报告,无纸化、更环保。



通过手机预约体检服务,极大地提升了广大教工的体检效率和服务体验,避免了人员过于密集带来的安全和疫情隐患,同时也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师体检数据隐私保护提供了保障。

(网络中心 闫娟)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