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召开“十四五“智慧校园专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1-07 浏览次数: 263


202116日下午,网络中心召开“十四五“智慧校园专项工作调研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和档案馆的信息化负责人参与本次座谈会。



网络中心首先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和“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的初步设想,随后向各单位征求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规划建议以及近期需求。与会各单位就提升教务信息化管理及服务、搭建后勤管理可视化平台及全员监督体系、初步建成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保障”一师一卡“及上线系列微服务、统计文献数据库的访问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取得了部分共识。

网络中心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开展系列调研活动,并根据有关部门的反馈制定既具有前瞻性、又能落地实现的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努力实现系统互联互通,大力提升我校信息化教学、科研、管理水平,服务学校绿色可持续发展。


(网络中心 闫娟)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