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由高性能计算中心平台支撑的科研成果认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31 浏览次数: 622


各位计算用户: 

为促进计算资源的高效利用,拟对高性能计算中心平台支撑的科研成果给予机时奖励,现需用户认领HPC科研成果(国际、国家奖,省、部级奖,论文、专利,已结题的各类项目),以及在研纵向各类科研项目。各用户可通过办事大厅微服务“HPC科研成果认领”(PC端)认领,统计截止日期2021年3月1日。

一、认领方式

上传科研成果的相关材料:

1.论文:上传“封面页”和“致谢页”。须明确指明“本论文的数值计算得到了河南师范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的计算支持和帮助”或“Supported by The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Center of Henan Normal University”的已发表论文。

2.课题:课题项目需上传:课题立项通知书、申请书、鉴定书、结题证书、获奖证书等,能够体现高性能计算中心平台的相关材料。

3.专利等其他科研成果需上传能够体现高性能计算中心平台的相关材料。

注:合著论文作者、课题项目成员和专利作者等只计一人,请各位作者、成员协商进行认领。

二、操作过程

1.校主页--->办事大厅--->科研服务--->HPC科研成果认领--->进入服务(将会看到各自的科研成果列表)。

2.对于确认认领的科研项目:点击“相关材料上传”--->按要求上传科研成果的图片。

三、机时奖励兑换申请以及兑换状态查询

1.“待管理员审核科研成果列表”页面可查询机时奖励的审核状态以及“撤回审核”操作。

2.“通过审核成果展示/机时兑换“页面查看审核通过后,相应”积分值“,以及”可兑换机时“,”过期时间“等信息,并进行机时”兑换“操作。

3.“兑换”操作后,进入“机时兑换申请”页面:由管理员进行“兑换申请”的审核工作(需要管理员根据系统运行负荷等信息确定兑换机时的交付时间)。

4.“机时兑换明细”页面,显示机时兑换的历史记录。

                    

 网络中心高性能计算中心

                                                                 2021年1月31日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