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401




63中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物理北楼报告厅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副书记陈明银、团委书记王丹云,2018级辅导员熊子瑞、研究生辅导员张黎黎,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学院团委书记王丹云回顾了团委、学生会工作,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68届学生会主席李星童进行工作总结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骈陲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实现自身价值。学院领导老师为上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换届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银为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培训。他指出上届团学队伍积极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以服务和引导广大学生的成才成长、全面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为己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陈明银向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阳光自信、乐观开朗,在学习努力奋进、刻苦专研,时刻牢记学生学习本职;二要乐于奉献、勤于付出,在工作不计名利、保持公心,以责任担当赢得学生信任;三要争做模范、敢当先锋,在生活时刻发挥榜样带动引领作用。

本次换届仪式及培训大会使新一届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职责,树立了工作目标,增添了工作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生做好榜样,为师生做好服务。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丹云 熊仟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