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研途-物理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64

 为了鼓励考研学子积极备考,增强信心,缓解考研压力,1128日上午,物理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考研教室慰问2016级考研学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院长杨宗献,党委副书记陈明银,副院长马春旺,副院长焦照勇分别从考研心态调整、目标定位、备考冲刺、考研注意事项等方面向2016级本科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杨院长祝福大家,离考研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心情难免会有起伏,要注意调整自己的状态,放轻松,记得吃饭,按时休息;越是这个时候越要静下心,踏实努力就好,一定会有收获。随后,各位领导将精心准备的礼袋分发给所有在场的考研学子。礼袋中有明信片、酸奶、橙子、苹果、士力架、暖贴等;充满寓意的礼袋带着学院和老师的祝福,考研学子必将旗开得胜。

 关切的问候,用心的礼袋都化作暖流在寒风凛冽的冬天温暖着物理学院的考研学子。这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也为学生们加了油打了气。考研学子纷纷表示,会调整好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竭尽全力,书写美好的未来。

                                         (物理学院 张浩兴  雷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