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08


 为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责任意识,物理学院于123号在物理南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团学干部培训大会。物理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而展开。会上,张老师结合自身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用自己的工作理念、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交流,从中对学生干部的职责和分工进行了详细分析并进行相应指导,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其中,重点分析了当前学生干部群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根源,列举相关事例启发学生干部应摒弃功利心,紧扣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张老师指出,学生干部是联系老师和学生的桥梁,要想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常怀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以求在今后学院工作中真正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

 会上,学生干部们认真听讲并进行了笔记。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工作和学生组织的工作,为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物理学院 张浩兴 张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