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促成长】物理学院举行专业学习与发展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48

  为进一步解答学生关于就业考验等疑惑,提高专业认同,推动学院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学风,125日,我院于物理北楼A116举行秋季面对面活动。2018级功能材料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主讲人熊子瑞从自己的求学经历切入,给大家分享了感悟与经验。她认为,学生在本科阶段应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才能有更长足的发展。她鼓励同学们进行不断尝试,主动跟着老师做科研实验和训练,培养自己对本专业的认同心与兴趣,逐渐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同时,她提醒同学们要平衡实验与课程知识之间的时间关系。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师大的平台上,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更好更全面成长。

本次面对面交流活动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现场学生就自己的疑惑与熊子瑞老师进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课知识,寻求更好地发展。





                                      (物理学院 熊子瑞 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