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37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过程化管理,掌握各立项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2023年12月30日上午,物理学院在物理南楼217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工作。答辩评委由秦朝朝、张喜林、夏世强、孟举四位教师担任,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均参加本次答辩会。会议由副院长秦朝朝主持。

答辩会上,各项目团队负责人从项目背景、已开展的工作和已取得的成果、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答辩评委首先肯定了各项目团队取得的进展,然后针对项目研究过程遇到的问题同项目团队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并给出了专业性意见。最后答辩评委鼓励各团队成员继续努力,把更多的课余时间运用到创新创业项目上,高质量的完成项目。

物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及合作意识的培养,未来将继续加大对学生的培养力度,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从而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家国情怀、人文情怀、世界胸怀的卓越人才。

(物理学院 孟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