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开展新学期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76



为明确新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确保团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月8日,物理学院在物理南楼二楼报告厅开展新学期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各学习小组在指导老师带领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并根据时间节点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随后,熊子瑞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团学工作的具体方向和整体安排。她讲到,本学期各类活动组织范围全面、活动内容形式丰富,希望同学们从“面貌、能力、合作”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充满朝气,以奋斗向上的姿态为新学期开一个好头,鼓足干劲,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当中;二是注重能力提升,提前策划、创新形式,既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实际,又能充分;三是协作时要做好沟通,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整体,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长与成员之间要进行充分的沟通,相互协作共同推进学生工作。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学期工作任务开展了小组讨论。

一年之计在于春。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服务好全体同学,为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发挥更大作用。

(物理学院 熊子瑞 韩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