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组织观看《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1137

各学院

    为充分展示高校辅导员和大学生的奋斗精神,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制的“闪亮的名字”——2019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将于6月21日(周五)开始陆续播出。播出时间:CCTV126月21日(周五)晚间20:07首播,次日9:45重播;CCTV16月22日(周六)13:14播出敬请广大师生收看。

此次发布仪式以“时代召唤、奋斗青春”为主题,分历史回声、祖国恋曲、时代旋律、青春之歌、追梦未来五个篇章,由最美高校辅导员和最美大学生事迹展播、组诗朗诵、大学生优秀文艺节目等组成,通过介绍他们的真实故事,彰显高校辅导员的政治品格、敬业精神、品德修为,以及当代大学生的坚定信念、爱国情怀、奋斗精神等特质。

请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学习,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并6月25日前,将本单位观看发布仪式情况(照片、新闻稿)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nsfdxxsc@126.com。

联系人:张迪             电话:3326208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19年6月21日